第2部分(第3/4 頁)
的使命。
一天,他們發現自己所寄宿的男人在作愛即將達到高潮時,總是放慢或停止動作,因此這隻小型部隊很難透過關口。
一天晚上,這粒精子對同伴說:“真是受夠了,下次這傢伙快達到高潮時,我們就一起猛衝出去。”
期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,他們都鼓足了勁正要衝出去時,跑在前面的精子大叫道:“快退後,快退後!這傢伙是插在屁眼裡的。”
一對貧窮的男女結婚了,婚後兩人只能和兩位老人共用一張雙層床,他們住上鋪,兩個老人睡下鋪。新婚燕爾,對性的需求可以想象,但在這種情況下,又不好意思直接說,於是他們定好暗號,當想作愛時,就說:“親愛的,你想吃橘子嗎?”
於是,每天晚上,丈夫都會問妻子:“親愛的,你想吃橘子嗎?”直到有天晚上,睡在下鋪的老頭打斷了他們,老頭說:“你們吃這麼多橘子我不管,但能不能請你們別把橘子汁滴到下面來?”
一張嫖妓的欠單送到了參議院,一個參議員站起來說:“我相信,如果是我們欠的,我們會付的!”
有一個寡婦,守寡已久,難耐寂寞。因此她決定結婚,於是她提出徵婚條件?
1。不可以打她。2。不可以離開她。3。要很會幹那檔事。
隔日,有個沒手沒腳的男人來找她。寡婦問他符合什麼條件?
他說:《你看,我沒手不能打你,我沒腳不能離開你,至於那檔事嗎……,你想想我剛剛是用什麼敲門的?》
One girl went to the preacher and confessed her sin。有個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………
Girl: Father, I have sinned。女孩:神父,我有罪。
Preacher: What did you do, little girl?
神父:孩子,你犯了什麼罪呢?
Girl: Yesterday, I called a man a “son of a Bitch。”女孩:昨天,我罵了某個男人一句:“你這個狗孃養的!”
Preacher: Why? What did he do to you?
神父:為什麼?他對你做了什麼嗎?
Girl: He touched my breast。女孩:他……他摸我的胸部。
Preacher: You mean like this? (The guy did it。)
神父:你是說像這樣子嗎?(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)
Girl: (A little shy from the touch) Yes。女孩:(因為神父的舉動而有一些害羞)嗯……是的。
Preacher: That's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。神父:只是這樣子的話你沒有理由罵他啊。
Girl: But he also took off my cloth。女孩:但是……他又把我的衣服脫掉……
Preacher: You mean like this? (He did it again。)
神父:你是說像這樣子嗎?(神父動手脫掉女孩的衣服)
Girl: Yes, that's what he did。女孩:是的,是這樣子沒錯。
Preacher: That's still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。神父:可是這樣子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。
Girl: And he put his you…know…what into my you…know…what……
女孩:然後……他把他的……那個……放到我的……那個……裡面……
Preacher: (evil laugh……) You mean like this? (And you…know…what)
神父:(奸笑貌)你是說像這樣子嗎?(神父和女孩就那個那個了)
Girl: (After a few minutes……) Ugh…… Yeah, that's what he did……
本章未完,點選下一頁繼續。